月光下的宇智波二狗♡

21 Jun.

宇智波大宅二三事:)章一

    1. 战后,宇智波佐助带领着宇智波or火影一家老小回归宇智波大宅,但是宅子长期没有人住,他们不得不打扫一下,结果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:)

比如说,斑和泉奈在一个箱子里翻出了宇智波带土的作业:)
“卡卡西就像一个40多岁的中年大叔。”

老师认认真真的圈起”40多岁的”然后在底下标了个多余的。

然后,我们的带土同学,规规矩矩的在底下修正,
“卡卡西就像一个多余的中年大叔。”

看后,一干宇智波和火影都纷纷笑着表态,
斑#
贤二不愧是贤二,我真应该把他踢出族谱:)
柱间#
哈哈,心疼你一秒钟:)
泉奈#
妈的智障,/千手白毛,我笑得腰闪了,快过来给老子揉揉:)
扉间#
宇智波就是宇智波,这智商,没谁了,/来了来了,别催了:)
止水#
小鼬,小叔叔他这智商,怕是救不回来了:)
鼬#
是啊,止水,小叔叔他这也是,唉:)
胖助#
妈的我小叔叔太智障,可以不姓宇智波吗?:)

阿飞#
卡卡西他就是个多余的,和这个世界一样:)
正在办公的六代目,打了个喷嚏√:)

2.去领结婚证的时候,
鸣佐:)

鸣人领证的时候是贼开心的√因为他的朋友『爱人』答应和他领证了!
然后,办事的妹子说了句,日期写今天就成,结果七代目就真的写了个“今天”,办证的妹子接过去笑了半天,
“真是吊车尾!”胖助不耐烦。
“佐助QAQ,你别走啊!”追上。
妹子表示,妈的,闪瞎了。

扉泉:)
泉奈是被扉间扛过去的,一路上还乱蹬乱踢着骂“妈的我才不要和你这个飞雷神结婚!你放我下来!”

当天值班的保安和办证的妹子都吓坏了,他们亲眼看着二代目黑着脸扛着宇智波泉奈就来了,宇智波泉奈还在说什么早泄精?
办证妹子表示,明天的木叶头条有了!
直到证办好了,宇智波泉奈还在挣扎,一边捶打“飞雷神”的背,一边冲着办证妹子喊
“我要和这个早泄精离婚!”
“别吵了,宇智波泉奈,回去请你吃丸子!”
“真的假的?”一脸不可置信:)
“。。真的”。。。。

办证妹子只好微笑着送走这对,
内心orz好气啊,还是要保持微笑:)

3.表

有一次,扉间在做实验,让柱间帮忙拿一下化验表。
“大哥,表”
“啊?哦。”柱间愣了两秒钟,把自己的手表拿下来,递到自家弟弟手里,。
扉间看到他大哥把手表取下来,放在他手里的时候,愣住了两秒钟。
目睹全过程的宇智波兄弟,不禁笑出声来。
“我说的是化验表!大哥!”扉间无奈地揉了揉额头。
柱间蹲下来,阴沉地种蘑菇,“QAQ”
斑无奈地拍拍他:)
泉奈在一边冷笑一声,对着扉间说“哼,你大哥跟你一样智障啊?”
“你们宇智波也好不到哪去”
“千手白毛!你!”炸毛:)

评论(3)
热度(114)
休息两天,我去把隔壁张大雕看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