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下的宇智波二狗♡

21 Jun.

宇智波大宅二三事:)章二

继上次的结婚梗,准备集齐六件套的√
办证妹子好萌好可爱√

止鼬:)
       “小鼬,待会去吃丸子吗?感觉,好久没和小鼬一起吃了呢!”
办证妹子内心orz,呸!你个狗汉奸!我明明昨天还看见你俩一起去吃!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止水喜欢就好,”微笑:)
妈呀,我男神贼温柔,啊,这狗粮,木叶欠我一副基佬身!

“止水,”
“小鼬,我在”
“我想,我们。不去吃丸子了吧。”
“那?小鼬想去哪?”
“去你之前跳崖的地方,可以吗?”
“好吧,小鼬想去的话。”

气氛有些僵硬,鼬的表情有些悲伤,
办证的妹子轻轻咳了一声,把证递过去,
鼬无言收下。
妹子目送这对离开,掏出小手绢,抹了抹眼泪,表示:
妈妈,说好的糖呢?这糖里有渣!玻璃渣!

悬崖上,夜光照耀,像极了那晚的夜色。
“小鼬,别怕,我在,一切都过去了。”一个声音说。

止鼬的玻璃夹心糖好不好吃?嘿嘿。

带卡:)

当办证的妹子大老远就听见阿飞的声音时,内心是崩溃的。
妹子orz.完了完了,又要开始了。影帝影后的独特表演:)

“哎呀,小姐姐,我叫ne飞,我今年。哎呀!几岁来着?~哎呀,人家不记得了那~”
妹子惊吓orz.妈呀,这谁?我在哪?我是谁?:)
“没事,这位小姐,他只是有点不正常,我们来做正事吧?”
妹子看着卡卡西骚包地撩头发,眨眼睛orz
.两位大哥行行好,放了我 我再也不敢了:)

据说,这个妹子,因为这件事留下心理阴影,在家休息了半个月才好。

柱斑:)
这倆表示:
“办什么证啊?又没什么用,不需要。”宇智波斑霸气侧漏地躺在床上,漫不经心的说。
“斑斑说的是!”千手-妻奴-斑吹-卖弟-柱间一边给宇智波斑揉腿,一边附和。

扉间:)
妈的大哥你给我闭嘴!#
泉奈:)
千手柱间你TM离我哥远一点!你手在摸哪里?!#瞪眼

手机没电了,不打了,我去充会电。
短小奉上:)占标签!虽然只有一点扉泉:)没有鸣佐:)

应该,会出办证妹子的论坛体:)

名字叫做:)八一八那些领证的奇葩#

嗯,就是这样,比心喜欢我的小天使们!

评论(2)
热度(49)
休息两天,我去把隔壁张大雕看完